文都四六级四级听力栏目为大家分享2019年12月英语四级听力练习题:geology的内容,更多四级听力技巧四级英语听力练习,英语四级听力练习题请及时关注文都四六级网站。

2019年12月英语四级听力场景练习汇总10篇

2019年12月英语四级听力练习题汇总30篇

How long are we talking?

有多长时间?

I was a geology major and I did a lot field study work. Oxygen depleted water is most likelyfrom an aquifer.

我以前是学地质学的,做过很多野外调查。乏氧水多半来自含水土层。

四级听力学习词汇:

geology

n.地质学;(某地区的)地质情况;地质学的著作

四级听力词汇例句:

1. He was visiting professor of geology at the University of Jordan.

他是约旦大学的地质学客座教授。

2. His contribution in the field of geology was unparalleled.

他在地质学方面的贡献是无与伦比的。

3. The geology of the area makes it unlikely that such new leaks would be created, but it isstill a risk to be avoided.

该地区的地质条件决定了不太可能出现这种新漏点,但这依然是一个需要规避的风险。

大学四级英语听力是四级备考中比较难下手的一部分,在考前我们不仅要积累词汇,逐步扩大词量,还要适当的调整自己的心态,更多四级听力备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四六级四级听力栏目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获得一手资讯!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