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读百遍,其义自见。 关于六级英语词汇的相关知识点,在今后的日子里,文都四六级小编都会每天给大家分享一点,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英语六级词汇习题:例子,本句型是典型的在议论文中引出不同观点以便分析讨论的句型。快来看一下吧~

A case in point is that...

有一个恰当的例子,……

六级英语词汇讲解:

本句型是典型的引出例子的句型,它适用于各种文体及各种类型的文章。a case in point是固定表达,意为“例子;恰如其分的例子”。如:

A case in point of this is the steady increase in crime in New York City.

这方面很好的例子就是,纽约市的犯罪率在不断地上升。

句型拓展:

We may cite another instance of Tom's selfishness and unwillingness to help his friend.

我们还有其他证据可以证明汤姆的自私和不愿帮助朋友。

A number of further facts may be added to illustrate that racialists wish to prove their superiority.

还有更多事实可以表明,种族主义者们想要证明他们的优越性。

考试就像一盒巧克力,考前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能做的,就是合理的利用备考时间,尽可能实现自我突破,四六级考试!更多六级词汇习题请关注文都四六级网站。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获得一手资讯!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