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读百遍,其义自见。 关于六级英语词汇的相关知识点,在今后的日子里,文都四六级小编都会每天给大家分享一点,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英语六级词汇习题:显然...,本句型是典型的在议论文中引出不同观点以便分析讨论的句型。快来看一下吧~

So obvious it is that there are quite different opinions on it.

显然,关于这一问题的观点有很多。

六级英语词汇讲解:

本句型是典型的在议论文中引出不同观点以便分析讨论的句型。本句型中的obvious可以替换为clear(清楚的)、evident(明显的)、self-evident(不言自明的)等。需要注意的是:so obvious前置没有导致主谓语的倒装,即it is没有变成is it。

句型拓展:

It is quite obvious that there are quite different opinions on it.

显然,关于这一问题的观点有很多。

It is pretty clear that there are quite different opinions on it.

显然,关于这一问题的观点有很多。

考试就像一盒巧克力,考前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能做的,就是合理的利用备考时间,尽可能实现自我突破,四六级考试!更多六级词汇习题请关注文都四六级网站。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获得一手资讯!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