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飞快,2019年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如约而至,今年的选词填空题型难度适中,是一篇关于无人驾驶汽车的题目。主要考察的还是同学们根据上下文的句意来甄选出最 佳的词。主要考察同学们对于词汇的理解和辨析能力,更主要的是这些词在文章的语用环境下的运用。能够很好的考察同学们英语语言的综合应用能力。更多英语四级考试阅读技巧四级阅读请关注文都四六级网站。

26【答案】 H migrated

【解题思路】该空格上下文提到美国汽车创新公司的迁移,并且在迁移地点上有明确的提示From A to B.因此我们根据语境,选出H 选项,migrated表示迁移。

27【答案】 A bid

【解题思路】bid有申请和投标的意思。在文中的意思是:为了申请汽车在Detroit这个区域的生产权利。

28【答案】 G legislation

【解题思路】该题上下文中,密歇根州立法者制定了什么?很明显是制定法律,所以选择G选项legislation。

29【答案】 D dominance

【解题思路】根据该空格处后边的内容,说到在汽车和研究的某个方面,正在遭到一些国家的威胁或者攻击(is under attack),并说这些国家在争夺领导地位。故推出这个遭到威胁的方面是统治地位。故选择dominance。

30【答案】 I replace

【解题思路】根据上下文可知,文章想说其他国家想要代替我们在交通运输方面的领导力,所以选项replace是合适的。

31【答案】 N sponsor

【解题思路】句上下文可知,法案还没有通过,所以说:该四项法案得发起人,是最合适得表达,选填:sponsor。

32【答案】 J represent

【解题思路】 该句上文中指出,如果所有的法案正式通过,将代表了、或意味着对13密歇根州法律得充分更新。故选择represent。

33【答案】 E fleet

【解题思路】根据上下文中的提示词:groups of self-driving cars,根据复现原则可知此处需要填一个表示车队的词。因此选填fleet符合题意。

34【答案】 B in contrast

【解题思路】本题是在说密歇根和加州之间在对待汽车驾驶技术方面的对比,所以中间的逻辑词用in contrast。

35【答案】 K restrictive

【解题思路】制定规则的目的肯定是为了进行某种限制,所以是限定性规则。该题选择restrictive。

以上就是我们对于今年的四级选词填空的一个解析,预祝同学们顺利通过此次考试。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获得一手资讯!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