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同学都说英语六级词汇背起来有点难,别慌,文都四六级给大家准备2019年6月大学六级词汇速记卡片:superior,看图记忆单词可以你背单词的效率,一起来试试吧!

微信公众号文都四六级官网微博@文都四六级培训

点击加入:英语四六级交流群1

点击查看:

文都版2019年6月英语四级真题答案解析汇总

文都版2019年6月英语六级真题答案解析汇总

大学六级词汇速记卡片:superior

六级词汇

superior n. 长者,高手,上级 adj. 较高的,上级的,上好的,出众的,高傲的

例句:Oliver smiled a superior smile as he drove past in his expensive new car.

奥利弗开着那辆豪华的新车驶过时,傲慢地微微一笑。

superb adj. 庄重的,堂堂的,华丽的,极好的

例句:Whai l really like about the film is the superb photography.

我喜欢这部电影是因为它摄影十分出色。

superiority n. 优越,高傲

例句:I do not doubt the superiority of the new method over the old one.

我不怀疑这个新方法较旧方法为优。

supervise v. 监督,管理,指导

例句:The manager will supervise and speed up the fulfilment of assigned tasks.

缰理会认真管理和督促分配任务的完成。

supersonic adj. 超音波的 n. 超声波,超声频

例句:Have you taken supersonic aircraft?

你坐过超音速飞机吗?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网为同学们分享的2019年6月大学六级词汇速记卡片:superior的全部内容了,更多六级词汇相关复习资料,请查询文都四六级网站!

更多内容请点击:

2019年春季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视频汇总

历年秋季大学英语四六级全仿真模拟班汇总

好书推荐:

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精析

文都2019.6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真题精析

好课推荐:

【直播】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实力抢分班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获得一手资讯!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