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即将来临,听力一定要每天听,不能停!!!六级听力部分是由长对话、短文和讲座构成。试题采用单选题进行考查。录音材料用标准的英式或美式英语朗读,语速约为每分钟140-160词。所有录音材料均播放一遍,每个问题后留有13秒答题时间。听力理解部分的分值比例是35%,其中长对话占8%,短文听力占7%,讲座占20%。考试时间约为30分钟。

为同学的听力学习方法,文都四六级老师为大家采访了几位六级同学的学习技巧,下面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微信公众号文都四六级官网微博@文都四六级培训

点击加入:英语四六级交流群1

点击查看:

文都版2019年6月英语四级真题答案解析汇总

文都版2019年6月英语六级真题答案解析汇总

 

(魏同学 六级655) 她说考试听力不要求我们每个词都听清,六级英语听力具有针对性,在平时自己模拟的时候,要练习快速浏览每个选项,划出关键且具有提醒作用的词,边画边猜,做到心中有数,有针对性的听;漏掉的内容不要担心或者紧张,有时关键一句就是答案;听听力的时候不能走神,全神贯注,心无杂念。

(田同学  六级670) 她说:我听力主要是看自己喜欢的英剧或美剧,看剧我主要是分为两种,一种是“泛看英美剧”,一种是“精看英美剧”。首先介绍种“泛看”,就是有空多看英剧美剧,我推荐的剧有《查莉的成长日记》,该剧是一部2010年开播的,以家庭为题材的的情景喜剧,目前已更新完结;《金色年代》,该剧是由美国ABB公司出品,讲述了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一个美国普通家庭的平凡琐事,这部剧看完有满满的温馨感,治愈感,有点类似中国的《家有儿女》的感觉。还有广为人知,很瘦大众喜欢的剧,比如《吸血鬼日记》,我一个从不看血腥片,鬼片,战争片的人,竟然觉得吸血鬼日记真的很好看,一点都不吓人。还有《权利的游戏》,《老友记》等。第二种是“精看”,就是一部剧反复看,或者是一部剧中的某一集或者某一片段,反复多次的看。在众多剧中,我选择了老友记作为我的精看美剧,一是因为老友记的片段式情景剧情,类似中国的《爱情公寓》,每集都有笑点,但是每集又不像电视剧一样联系的那么紧密,每集约有27分钟,我就休闲娱乐看一看,睡前用老友记磨磨耳朵,这部剧前后我大概已经看了七八遍了,真的很受用,很受用,诚心的分享给大家。

上面给考生提供了考中半小时做听力的方法,还有同学的经验分享,希望大家掌握了方法,给自己定下目标,六级听力要对多少题,达到多少分,然后立即开始勤加练习。考试当天结束后,可到文都四六级查看专业老师提供的答案及考试分析,我在文都教育等你!

更多内容请点击:

2019年春季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视频汇总

历年秋季大学英语四六级全仿真模拟班汇总

好书推荐:

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精析

文都2019.6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真题精析

好课推荐:

【直播】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实力抢分班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