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一眨眼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即将到来,有了前期的积累,才能有现阶段的收获。今天文都四六级为大家带来2019年5月六级口语练习题:感谢场景,建议大家要认真看哦。

微信公众号文都四六级官网微博@文都四六级培训

点击加入:英语四六级交流群②

5月六级口语练习题:感谢场景

六级口语练习1

句: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

谢谢你的好意。

A: Tony, do you know how to send a fax?

托尼,你知道如何发传真吗?

B:Yes. Let me show you.

是的。我给你演示一下。

A: 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

托尼,你知道如何发传真吗?

六级口语练习2

第二句:Yes. Thank you for all you’ve done.

是的。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A: Then I press the "start" button, should I?

然后我就按“开始”键,是不是?

B: You are right. You've learned how to do it.

是的。你已经学会了

A: Yes. Thank you for all you’ve done.

是的。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六级口语背诵句型:

I can never thank you enough.

我真不知道如何感谢你。

I’d like to express my gratitude to you.

我想向你表达我的谢意。

 

以上就是2019年5月六级口语练习题感谢场景,大家可以在六级口语考试前多加练习,这样会大大增加六级口语考试成功的几率。更多六级口语考试技巧,欢迎继续关注本栏目。

好书推荐:

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精析

文都2019.6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真题精析

点击查看: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真题及解析

点击关注<a  data-cke-saved-href=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获得一手资讯!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