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英语六级口语考试即将开始,相信很多学生都在按照自己的备考方案紧张有序的复习备考,今天我们来看一下2019年5月六级口语练习题:邀约场景,建议大家要认真看哦。

微信公众号文都四六级官网微博@文都四六级培训

点击查看:2019年大学英语四六级精品

5月六级口语练习题:邀约场景

我们干嘛不去看棒球比赛呢?

Why don't we go to see a baseball game?

Why don't we ...? “为什么不……呢?”

Why don't we go to see a baseball game? (我们干嘛不去看棒球比赛呢?)

Yeah! (好啊!)Let's go see a baseball game!

真对不起,我另有安排。

Sorry, I'm tied up. *be tied up“受(时间的)约束”。

Sorry, I have plans.

Sorry, I'm busy. (对不起,我很忙。)

I'm sorry, but I have other plans.

实在对不起,恐怕不行。

I'm afraid I can't.

I'm sorry but I can't.

谢谢您的邀请,可是……

Thanks for asking, but...

Let's go out for a drink. (去喝一杯吧。)

Thanks for asking, but I already made plans. (谢谢你的邀请,可是我有别的安排。)

Thanks for the invitation, but... (谢谢您的邀请,可是……)

另找时间可以吗?

How about a rain check? *rain check指“(比赛、活动等)因雨天改期再赛时作为入场券的原票票根”。由因雨天中止或延期比赛而发给观众“rain check”引申为被邀请者因故不能接受邀请,而邀请继续有效的意思,“以后方便的时间”、“下次还有机会”。

Let's do it another time. (再找时间吧。)

Could we plan it for another day? (能找其他时间吧?)

Some other time. (再找其他时间吧。)

我希望你能来。

I hope you can come.

以上就是2019年5月六级口语练习题:邀约场景,大家可以在六级口语考试前多加练习,这样会大大增加六级口语考试成功的几率。更多六级口语考试技巧,欢迎继续关注本栏目。

大家都在买的好书

推荐给你们

六级口试备考

点击查看:2019年大学英语四六级精品

小编推荐:

2019年5月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真题及解析汇总

2019年5月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真题及解析汇总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