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四六级口语报名对比往年的四六级口语报名有些小区别呢,具体有哪些?让文都四六级小编来给大家说一说!

微信公众号文都四六级官网微博@文都四六级培训

一、四六级口语考试时间的区别

看过官网通知的大家,可能清楚的看到,2019年5月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时间为5月25日-26日,与往年考试时间相比,错后了一周的时间,这一周的时间对于同学们的复习,可是很真贵的。有时间的你们,要不要来看看,历年的四六级口语真题啊?【四级口语真题】【六级口语真题】

二、四六级口语报名方式的区别

官网通知上,今年还明确了一点,各地区都有不同的四六级口语报名时间和方式的区别,主要分以下两种:

(1)北京、黑龙江、天津、贵州、河北、吉林、上海、江苏、安徽、河南、湖北、山东、福建、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宁夏、澳门口语考试报名的时间及方式请咨询所在学校。

(2)山西、内蒙古、辽宁、浙江、江西、湖南、西藏、陕西、新疆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

四六级口语报名时间:4月25日9时-4月30日17时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并点击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小编给大家总结的关于2019年5月四六级口语报名对比往年的四六级口语报名的一些区别和注意点,大家看完快拿小本子记一下!

【小编推荐】点击查看2019年6月英语六级考试报名信息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获得一手资讯!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