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英语六级报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文都四六级小编特整理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英语六级报名时间3月20日10:00-3月27日23:55,快来关注文都四六级网考试报名栏目!

微信公众号文都四六级官网微博@文都四六级培训

英语六级报名时间和条件

1.笔试报名资格

(1)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2015级本科,2016级、2017级本专科,2018级专升本学生具有报名资格。大一学生不得提前报名。

(2)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的学生不允许重复报名英语四级考试。

(3)报考英语六级的学生必须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4)所有报名考生英语四、六级不得兼报;同级别科目只能报考一科,小语种与英语可以兼报。

(5)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学生只能在本校报考。

(6)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但无故旷考者将按照《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学生考试违规行为认定与处理规定》的规定进行处理,由于报考名额有限,请各学院教育引导学生认真对待本次报名及考试。

2.口试报名资格

(1)只有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才可报考口试CET-SET,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CET-SET6。

(2)我校目前不是口试CET-SET,想报考口试的考生自行选择其他学校,具体口试CET-SET见附件1

3.英语六级报名时间缴费及打印准考证时间

此次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容量限制,先到先得”的方式。

具体报名时间为:3月20日10:00-3月27日23:55,全体具有报名资格的学生可报名英语四、六级考试及各类小语种考试。

请务必在相应时间段内报名,报名成功后立即网上支付报名费,已报而未完成支付的科目会在12小时后被系统删除,删除后,在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名。已完成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CET(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4日9:00-6月15日24:00

CET-SET(口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20日9:00-5月26日24:00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小编整理的山东青年政治学院2019年6月英语六级报名时间,希望考生可以及时报名,祝大家能够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

【小编推荐】点击查看2019年6月英语六级考试报名信息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获得一手资讯!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