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英语六级报名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文都四六级小编特整理了北京语言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时间3月25日9:00-4月9日9:00,快来关注文都四六级网考试报名栏目!

微信公众号文都四六级官网微博@文都四六级培训

英语六级报名时间及流程

1. 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2. 报名起止时间:2019年3月25日9:00-4月9日9:00 ,逾期不予接收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报名缴费通知

(1) CET考试费用标准:四级15元/人,六级17元/人。

CET-SET考试费用标准:5/人次。

(2) 考试报名费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

(3) 考生要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同时选择报考笔试和口试科目的,缴费时须先缴笔试费用,再缴口试费用。未完成缴费的,系统会在12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信息删除后,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考。考生报名成功的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4) 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考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5) 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因考务问题或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需要退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会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原路退回考生账户。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小编整理的北京语言大学2019年6月英语六级报名时间,希望考生可以及时报名,祝大家能够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

【小编推荐】点击查看2019年6月英语六级考试报名信息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获得一手资讯!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