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两天就是春节啦,文都四六级小编在这里先祝大家春节快乐~不过在娱乐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四级考试的复习,今天文都四六级小编就和大家说一说在复习四级词汇的时候我们容易犯的一些错误吧:
 
一、只动耳,不动手
错误思想:听力不就是听吗,只考验耳朵的能力

如何出坑:听力中,需要用到【手】的地方很多,比如对重点内容的速记能力、单词拼写能力、提取题干关键词的能力,甚至是边选答案边涂答题卡的能力......因此不要犯懒,以为听一听就能的思想很危险!

二、只泛听,不精听
错误思想:听多了,就懂了!

如何出坑:朋友,那些说唱歌曲,你听100编就能全都听懂吗?听力也是这个道理啊!你知道听力原文的重要性吗!有些听力中你听100遍都不一定理解的【弱读】【连读】【生词】【固定搭配】只有在看到听力原文时才能恍然大悟!文都四六级提醒大家泛听十篇,不如精听一篇,这才是听力的关键!

三、只会听,不会说
错误思想:听力和口语之间没有关系

如何出坑:听口不分家!如果这个词你不会念、不会说,你听到的时候,多半也反应不过来。因此,文都四六级建议大家在背单词的时候,不仅仅要认识、会写,更要看清音标,跟着多读几遍,才能综合对一个单词的应用能力哦~

四、只走神,不走心
错误思想:把美剧、英文歌当成主要素材

如何出坑:这些是辅助学英语的工具,而不是【主食】哦~摆在位的当然是【真题】!在把真题消化好之后,学有余力的情况下选一些辅助工具是极好的!利用这些辅助工具的时候,可不要看着看着就走神、沉溺情节中。
 
在四级考试中,四级词汇量的积累是很重要的,同学们在复习四级词汇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对待,四级词汇是应对四级考试的基础,尽量多的积累四级词汇量才会使我们考试时把握更大。在这里,文都四六级考试网祝同学们早日通过四级考试

【责任编辑:l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