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西方,学习六级词汇时,会通过图片选词、单词游戏、单词考试、词源学习、阅读训练、写作训练等核心方法进行;而非常有中国特色的有谐音记忆法、意群记忆法等)。对比研究完东西方国家,英语为母语和非母语国家学习英语词汇的方法后,得出重要结论:分级词汇学习法和语境词汇学习法,是共用的方法。同学们在复习单词时,可以试试用这些学习方法自己的学习效率。以下文都四六级网为同学们整理了j字开头的高频单词,快来一起复习吧!

jack n.起重器;传动装置(来自俚语的习惯)

jam n.酱,堵塞 vt.使…堵塞(jam谐音“酱”)

jealousy n.妒忌,嫉妒,猜忌(jeal-谐音“急、忌、嫉”)

jean n.斜纹布,牛仔裤(来自俚语的习惯)

jewellery n.珠宝,珠宝饰物(谐音“珠”)

jingle vt.&vi.(使)丁当响(谐音)

jog vt.使(马等)缓步行进(仿声――模仿马漫步的脚步声)

junction n.连接;接头;中继线(j-连接,function功能,f-手)

jungle n.丛林,密林,莽丛(谐音:“张沟”)

junior n.年少者;晚辈(June-六月)

jail / dʒeil/n.监狱 vi.监禁

jeopardize / ‘dʒepәdaiz/vt. 危害,使受危困,使陷危地

jerk / dʒә:k/vt.猛地一拉 vi.急拉

journalist / ‘dʒә:nәlist/n.记者,新闻工作者

jury / ‘dʒuәri/n.陪审团;评奖团

justification / dʒΛstifi’keiʃәn/n. 辩护,证明是正当的,释罪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网为同学们分享的j字开头的高频六级词汇全部内容了,更多六级词汇相关复习资料,请查询文都四六级网六级词汇栏目!

【责任编辑:与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