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同学们来说,最恐怖的不是我们的期中期末考试,而是每年两次的四六级考试,每次都有同学因为复习的不充分而没。今天文都四六级考试网给大家整理了一份关于如何规划自己复习时间的建议,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适度复习不要过度劳累
每个人的精力是不同的,可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有些同学可以每天复习四六级考试达到10小时以上,而有些同学精力充沛的四六级复习时间只有六七个小时。文都四六级考试网提醒同学们,不要盲目的追赶别人的复习时间,只有在自己精力充沛的时间内进行四六级考试的复习才能效果化,过度的劳累可能让我们反而大脑一片混乱,复习效果事倍功半。
 
二、制定自己的复习计划
所以我们需要基于对自身情况的了解摸索出一个适合自己的作息时间,而不是把经验贴上“成功人士”的作息时间硬生生套用在自己身上。通常这个摸索过程需要花费一个星期左右。那怎么判断这个时间是适合自己的呢?文都四六级考试网为大家提供以两个标准:
1.全天都能保持一个有精力的状态,而不是定点犯困或是要靠咖啡勉强度日。
2.坚持这个作息时间三天以上自身感觉良好。
 
三、坚持下去直到胜利
当我们终于避开各种误区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时间表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雷打不动的坚持。尽量一切以四六级成绩为主,与之无关的事情,能不做就不做。例如,今天我外地同学来看我,不能学习了;或者是好久不逛街了,先休息一天……形成并坚持一个规律的作息时间会让我们获益匪浅。
 
同学们一定要规划好时间做到持之以恒,另外文都四六级考试网提醒大家,每年的考试时间是六月和十二月,大家一定要提前复习。更多四级复习六级复习资料,四六级考试动态请关注文都四六级考试网。

【责任编辑:l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