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是在复习中比较难下手的一部分,许多考生都不是很清楚听力的强化方法,其实听力除了平时的练习外,日常的词汇积累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下面跟文都四六级一起看一下6月英语四级听力词汇政治类的内容。

英语四级听力词汇分类:政治类

Democratic Party 共和党

Republic Party 民主党

president 总统

Congress 国会

Supreme Court 立法院

the Senate 众议院

the House of Lords;the upper chamber 上议院

the House of Commons; the lower chamber 下议院

the House of Representative 众议院

legislative n. 立法权

Amendment n. 修正案

release v. 释放

hostage n. 人质

authority n. 当局,相关部门

official n. 官员

听力是四六级备考中比较难下手的一部分,对此我们可以先做一些词汇积累,逐步扩大词量,这样才不会出现听天书的情况,以上是文都四六级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政治类听力词汇的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一定帮助。

【责任编辑:王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