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19年的到来,新的一轮四六级考试又要在九月份开始了,这眼看着三月份的报名时间越来越近了,各位备考四六级的新同学你们知道报考的注意事项吗?不妨来看看文都四六级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四六级报名注意事项吧~
 
首先是报名的方式,四六级考生可以通过学校统一报名并参加考试。北京、天津、河北、吉林、上海、安徽、河南、湖北、山东、福建、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云南、甘肃、青海等18省份考生请按所在学校规定时间登陆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cet.etest.edu.cn)完成资格审核、笔试报名缴费及口试报名缴费。考生也可以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CET”手机APP现在具备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不具备大学四、六级资格的高校不得接收考生报名。
 
其次,各报名点严禁接收任何培训机构组织的集体或个人报名,违者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各位同学千万不要贪图便宜而耽误了自己考试哦。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最后是关于四六级口语的报名,已完成CET4或CET6考试科目报名及缴费后,由于口语考位已满或暂未开放,可能会造成暂时无法报考对应口语科目,请随时再次登录系统进行查看。
 
以上就是四六级考试报名所要知道的注意事项,各位准备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一定要记好,千万不要忙中出错影响自己参加考试。更多四六级考试资讯、四六级真题模拟四级复习资料、六级复习资料敬请关注文都四六级考试网。

【责任编辑:l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