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四六级小编整理了2019年英语六级词汇模拟题:...成为热门话题...,希望各位考生可以勤加练习,争取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英语六级模拟题:

If you push the analysis further, you will see that...

如果你进一步推进该分析,你就会发现……

英语六级词汇模拟题讲解:

该句可用于议论文、说明文中具体阐释观点或事物,其中analysis可以替换为名词。如:study(研究)、argument(辩论)、comparison(比较)、exposure(揭露)等。句中的push一词比较生动,当然也可以替换为:put、promote、study、research等动词:

句型拓展:

If you put the study further, you'll see that every object has its dual character.

如果你进一步研究的话,就会发现每种事物都具有两面性。

If you make the research further, you'll get the same result as he did.

如果你进一步研究的话,就会得到和他一样的结果。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小编整理的2018年12月英语六级翻译模拟题,希望考生可以参考,祝大家能够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

小编推荐:

2019年英语六级词汇模拟题:deficiency

2019年英语六级词汇模拟题:...成为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