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四六级考试已经结束了,无论四六级成绩如何,考试既然结束,就放平心态,如果感觉会出师不利,建议稍事休息,继续备考。今天,文都四六级跟大家分享2018年12月六级考试写作攻略。

注意作文的结构和内容。写作文时,建议大家分成三段来写。句子太多或者太少都不太好,一般四级写12句左右,六级写15句左右,长短句要结合起来。六级写作以议论文居多,由于篇幅有限,不能展开太广,但也不能过于空洞缺乏内容,因此建议大家写三个论点。此外,正所谓“龙头凤尾”,所以作文的首尾两句也至关重要,在保证没有语法错误的前提下,尽量把这两句写得有点难度和“含金量”,可以采用强调句等重点句型,使用有难度的词汇或者短语等,体现自己的写作实力。

考试过程中,在六级写作开始前用5分钟时间仔细审题,根据重点列出提纲,以确保正确的写作方向和明确的思路。然后用20分钟左右的时间来写文章。写作时,注意文章结构的清晰,语言调理清楚,确保单词的准确和变化,句子结构的多样化,以及过渡词的合理利用。然后利用最后的几分钟时间检查和修改文章,看文章内容是否完整,格式是否正确,语法是否正确,用词是否恰当,书写是否规范,尤其要注意动词时态和名词单复数的错误。

以上就是2019年6月六级考试写作,同学们有时间一定要练习一下哦!只有广泛涉猎,每种类型的作文题材都接触到了,在考试中才不用担心会为作文绞尽脑汁。更多备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四六级网站。

小编推荐:

2019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想拿,需掌握这些六级写作替换词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