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四六级考试已经结束,不管结果怎样,同学们要做的事情是总结经验和教训。无论是通过,涉险过关还是功败垂成,都要调整好心态。今天,文都四六级和大家分享2018年12月六级考试听力攻略。

步:按照考试标准,开始遍刷题。然后让另外一个伙伴帮你批改对答案:做对的不用管,做错的让你的同伴打叉就好,一定不要告诉你正确选项是什么。

第二步:开始第二遍刷题。这一遍你还是要全程认真听录音,虽然你做对了一部分!那么真一次你当然要重点听你遍没有听懂或者听漏的地方,以及和错题相关的部分。然后进行第二次修改错题,然后自己对答案。如果对完答案又选错了,那么重复听和错题相关的部分的录音,搞清楚为什么做错了。如果实在是不行看文本吧,然后搞明白原因。

第三步:打开笔记本,记下六级听力中你听了两遍之后还是听不懂或者不明白的生单词和表达,然后花5~10分钟左右的时间朗读和背诵。

第三步:开始第三遍刷题。做题之前,将之前标准的答案用橡皮擦掉,然后再开始。这一遍做题你应该感觉比较轻松,认真做题吧!这一遍刷题是对前两遍的复习和加强。然后每天早上起来花5~10分钟朗读和背诵记录的生单词和表达。

第四步:两天后开始第四遍刷题。认真做一遍,争取保证全对,如果还是有错的,说明你前三遍在打酱油,哥给你跪了!

第五步:一周3套题,按照我说的步骤练习,合理分配好时间。不建议一口气练完,三套分开练习。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六级听力备考信息,希望各位考生多多练习,争取在2019年5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小编推荐:

2019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听力复习指导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