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英语六级考试已经过去,但复习的脚步不能停下。文都四六级小编整理的六级口语考试短篇对话:give sb. a buzz,希望考生们抓紧时间练起来,为下一次考试做准备!

六级口语:give sb. a buzz

A: We can sign the contract next time.

我们下次见面就可以签合同了。

B: That’s a good idea. But the date of signing thecontract is not fixed.

好主意,但是签订合同的时间还没有定下来。

A: OK. When you have make it, give me a buzz.

好的,什么时候确定了,给我打个电话。地道表达

give sb. a buzz

六级口语:解词释义

打电话我们通常用到give sb a phone或者是phone sb。Give sb a buzz意思等同于其上。Buzz是拟声词,原本是指蜜蜂嗡嗡的声音。这个声音比较恼人,就如电话声音。现在用来形容电话响起时的声音。Give sb a buzz的意思就是“给某人打个电话”。相当于“give sb a ring”或者是“give sb a phone”。

六级口语:拓展例句

e.g. Give me a buzz if you have a minute later.

如果有空给我打个电话。

e.g. Give me a buzz before you set off.

上路之前给我来个电话。

e.g. Would you give me a buzz tomorrow morning?

明天早晨,你可以给我打一个电话吗?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六级口语考试,希望各位考生多多练习,争取在2019年5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2019年5月英语六级口语考试流程

CET-SET6

考试流程 内容 时间 形式
1 考生对设备进行测试 5分钟 考生自主完成
2 自我介绍和问答 2分钟 人机对话
3 陈诉和讨论 8分钟 人人对话
4 问答 1分钟 人机对话

文都小编推荐:

2019年5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六级口语考试短篇对话:连接不良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