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后一场英语四、六级考试近在眼前,很多考生焦虑不安,甚至引起一些脱发,长痘,失眠的症状。今天文都四六级给大家提供几个快速入睡的好方法,希望考生们可以英语四、六级考试

一、记单词

很多老师都强调过早上和晚上记忆效果最 好,因为没有睡前干扰和睡后干扰。小编建议大家在晚上睡不着的情况下,尝试背一下单词,进行一些脑力活动,大脑感觉到疲乏了,自然很快就会入眠。

二、睡前喝酸奶或是热牛奶

不过,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千万不要喝完牛奶就去睡觉,最 好在睡觉前两个小时,这样才更好发挥助眠的效果。不管是备战四六级还是其他一些考试,身体消耗量会很大,小编建议大家平时注意多摄取一些蛋白质,或是维生素一类的,均衡搭配饮食。

三、睡前泡澡或是泡脚

在睡眠质量不好的情况下,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尝试睡前泡个热水澡或是用热水泡泡脚,通过高温打开毛孔,促进心脑血管的血液循环,尤其是对于一些脊椎经常疼痛的同学来说。除了这些,还能放松心情,缓解一天的疲劳,有助于睡眠质量以及第二条的学习效果。

四、熏香

关于熏香,因人而异,有些人喜欢熏香,而有些人不太喜欢香的东西。一般来说,茉莉花,薰衣草,迷迭香之类的植物都有助眠的作用,现在更多人喜欢在家里用香薰灯放芳香精油的方式来助眠,一方面是鲜花太难打理,另外一方面是芳香精油比较容易储存也卫生方便,是通过嗅觉唤起记忆,调节各个器官的互动,从而达到助眠目的的。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和大家分享的如何积累更多的四六级词汇?了解更多有关英语四六级的相关内容,请关注文都四六级网站。

小编推荐:

【直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全程班

【直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