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备考四六级考试中,很多考生总觉得四级词汇量,六级词汇量掌握的不够,害怕英语四六级考试通不过,为了帮助考生们解决这一难题,今天文都四六级给大家分享的如何积累更多的四六级词汇。

一、学会观察单词的异同

背单词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单词与单词之间也是有联系的。所以,文都四六级大家在看到一个单词时,首先要学会观察,是否与已经掌握的某个单词长得很像。如果是,在原本单词的基础上进行变形,既能掌握一个新词,又顺带巩固了一个老词。当然,有可能你会发现这个单词与一组单词都很像,那恭喜你,一下子可以掌握一组单词。当你掌握单词量越来越多,就会慢慢形成一个词汇大框架。到时候,想要什么样的单词,都可以随手拈来。点击查看:四级词汇

二、手眼口耳心并用

学英语最忌讳学哑巴英语,当然背单词也同样如此,如果只是机械地反复读,反复写,不知不觉就会重复一个单词好多遍,至于有没有记心里,那就不得而知了。彻底掌握一个单词,不仅会认,还得会写,会听。很多同学把这些都割裂了,导致只会英译汉,却不会汉译英。后期还需要花费额外的时间来弥补不足,得不偿失。手眼口耳心并用的话,虽然会用更长的时间来记忆,但效果却是极好的,保质期也会很长。文都四六级建议大家尽量用心去记单词,而不是靠不断重复带来的惯性。点击查看:六级词汇

三、超量学习150%

我们都知道,大脑是有一条遗忘曲线的,当时记下的内容,有可能一个小时后就忘得干干净净。但如果事后能够及时复习,进行巩固,就会不断地加深印象。四六级不比考研,要记忆的内容并不算多,所以有足够的时间来加深记忆。这里文都四六级建议大家在完成对单词的记忆后,再拿出所耗时间的一半来进行巩固,就会使学习效果达到150%。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和大家分享的如何积累更多的四六级词汇?了解更多有关英语四六级的相关内容,请关注文都四六级网站。

小编推荐:

【直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全程班

【直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