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六级成绩发布之后,考生们都是悲喜交加,因为有的人通过了,有的人通不过。很多考生还会抱有疑问,六级分数真的那么重要嘛?和低分有什么区别呢?今天文都四六级来给大家解惑答疑,跟着小编来看看六级分数于未来发展有什么影响?

一、六级分数于未来发展

毕业之后,很多同学都会选择不同的道路,比如说,考公、考研或者进外企等等。就考公务员而言,除了部分职位要求党员身份、当过干部、拿过奖学金等,对四六级成绩也有很高的要求。如果大家以后立志进机关事业单位,建议大家一定要认真准备四六级,以防因为六级成绩成为你顺利入选的拦路虎。

关于考研,首先,六级成绩与考研英语的成绩并不成正比,每年都有不少没过六级的同学,最后取得一个不错的英语成绩。虽说对考研没有直接影响,但小编建议大家能过四六级就把它过了,因为在复试阶段,一个较好的六级成绩会给面试老师留下一个不错的印象。尤其对于打算争取保研的同学,对六级成绩的要求会更高。

想要毕业后进外企的同学,英语成绩尤其重要,可以说,英语会成为入职筛选的重要门槛之一,并且对口语水平也会有个很高的要求,英语能力将会成为你未来发展的重要瓶颈。

二、六级通过之后还可以考什么?

六级是对基础英语能力的考察,万不可通过六级就万事大吉,一个出色的英语能力会成为你入职后的优势所在以及造就你的不可替代性。因此,在大学阶段通过六级后,就要往跟高的方向走,比如说,考个托福雅思、GRE、BEC商务英语等。

如果六级以一个不错的分数通过,又不想让英语能力降低,文都四六级建议你考虑一下考托福雅思。雅思的考试形式是笔试加口试,托福则是机考。对于想保持或英语能力的同学来说,最适合不过。

打算毕业后出国的同学,可以考一下GMAT/GRE。GRE可以生僻词汇或者阅读技巧,考察学术能力以及逻辑能力适用于做研究的学术性考生。而商务英语,实用性非常强,考试费用是雅思的1/3,考察真实工作环境种英语交流能力,所以主要考察的还是口语!如果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建议大家考一下。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和大家分享的六级分数于未来发展有什么影响?了解更多有关英语四六级的相关内容,请关注文都四六级网站。

小编推荐:

【直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文都教育2018秋季英语四六级作文预测视频汇总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