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级听力相比四级听力来说,难度上增加不少,要求考生们掌握六千左右的词汇。在六级听力题型复习上也有着不小的挑战,文都四六级现下帮各位考生整理了2018年12月英语六级听力题型:男生较落后,从深层上帮助各位考试克服听力难关。

六级听力题型:男生一般都比较落后

一般来说在听力小对话里面,男生不是很喜爱学习,男生的学习成绩总是不好的,而且往往没有女生的好。而且无论是在学习中还是生活中总是需要女生多方面多角度多渠道的鼓励,关心和帮助,这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情况。同时往往在别的方面也表现不佳,比如总是迟到,睡过头等。出现过的表达有:be late for the class, oversleep ,miss the class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己总结。

六级听力题型:典型题目

M: I’m getting absolutely nowhere with these physics problems。

W: How about my going through them with you?

Q: What does the woman mean?

A) She could help him with the problems。

C) She could go out together with him。

B) He should go out for a while。

D) He should do the problems himself。

六级听力题型解析:这是一个典型的男生落后场景,在对话中男生说:我实在不知道这些物理题怎么解。女生回答:那我来帮你一起做怎么样?因此答案选A。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的英语六级听力题型,希望各位考生从现在开始多多练习,争取在2018年12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小编推荐:

【直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英语六级听力题型:空气质量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