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到了2018年下半年四级考试了!四级准考证号忘了怎么办,丢了怎么办?不要急不要慌,文都四六级小编来告诉你!处理这件事其实很容易很简单!

如果你是考前忘记四级准考证号?

考前忘记的同学,这事就简单了,众所周知,四级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是在考前一周,那么在这一周里,都是可以打印准考证的!在打印的时候,多打印几张,收在笔袋,书包,钱包里,自然就可以不用担心自己遗忘四级准考证号!

如果你是考后忘记四级准考证号?

很多考生都遇到了这种情况:考后查分的时候,忘记了自己的准考证号!愁苦啊!经常问小编要怎么办?

小编在这给举出下面几个方法:

1.冥想推算

这可是很高深的方法,四级准考证号共15位数字,同一个学校参加同一级别考试的考生的准考证号码的前12位都是一样的,你只要知道自己的考场号和座位号就可以推算出自己准考证号码了。

2.回校查看

这个方法适用于刷分的学生,不着急知道自己的成绩。可以等开学回到学校,在学校内网成绩查询系统中也是可以查到的。

3.第三方工具查

不得不感叹时代的日新月异,现如今查询四级分数的工具也是百花齐放,支付宝、微信小程序都是可以查询四级分数的,不用再愁忘记四级准考证号啦!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小编整理的关于四级准考证号忘了怎么办?不知道各位get到我的点了么?

要是get到了,记得给我个赞哟,我会满心欢喜的!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