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想过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其实仔细想想也不难,只要你愿意付出,你就能做到!然后,针对四级备考开始设定一些小目标,不要太复杂,简单几个小目标,这就够了。今天文都四六级和大家分享稳过2018英语四级备考的4步骤!

阅读和写作是四级备考的先决条件

四级考试中,阅读和写作占分值比较重,要集中。一上来就拿起试卷来做,错误率肯定会很高,很多同学就会陷入一个误区,越错越做题,直到错误率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偶尔一篇正确率高的文章,就相当满足。继续这样的学习方法,只会是浪费时间而已。文都四六级建议大家努力自己的应试能力、写作技巧。学会分析问题,问题。做一套试卷,就要掌握一套试卷,而不是做完就了事。

四级备考一定要重视基础

基础的重要性再三强调,基础是整个学习过程中的重中之重。打好过硬基础,单词背准了,才能准确地使用。下一步再去看阅读、写作等就会很容易掌握,事半功倍。掌握一定的词汇量,才能继续下一步的学习。词汇和长难句都是很基础的部分,在各种题型中,都少不了长难句和词汇的使用。因此,文都四六级建议大家,平时要抽出一定的时间,坚持每天学习英语,养成一个学习的好习惯。

制定计划对四级备考的有利影响

只要想学习,什么时候学习都不晚。把握现在,就是成功。文都四六级建议大家,学习一定要具有计划性,要能够进行量化。很多同学是这样的,学习完全凭热情,今天我受到老师鼓舞,要发奋学英语,学了五个小时,学完之后觉得今天太累不学了。这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没有办法帮助大家学习,在学习过程当中一定要有计划性。

大家必须把学习进行量化,什么叫量化?举一个例子,我在考试之前打算背完这本词汇书,词汇书当中分成三个大的章节。这三个大的章节包含两百多页,我应该怎么算呢?考试之前大概四个月时间,包括最后两个月集中复习,用页数除以天数,保证每天看多少页。这时候大家可以做一个计划表,每天在上面画条。

精做真题让你四级备考事半功倍

做题不是随便做的,怎么样来精做真题?首先必须要像考试一样卡时间进行。按照考试时间掐表完成。看规定时间能否完成,卡时间有一个好处,首先让大家对时间有一个概念,避免考试当中做不完。另外建议大家在模拟考试当中,不要查单词、不要分心,认真来做。适应考试节奏。有利于帮助大家不光提升自己对于做题速度时间的把握,同时给大家不断进行模考,培养心理素质。

做完真题之后,做完之后一对答案,以后不看了,没有任何意义。文都四六级建议大家先准备好一个本,把文章中所有出现的生词整理了,然后把出现的长难句看明白,把经常出错的题型整理一起,分析错误原因,平时多注意练习。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和大家分享的稳过2018英语四级备考的4步骤!了解更多有关英语四六级的相关内容,请关注文都四六级网站。

小编推荐:

【直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全程班

【直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2018英语四级写作模板:理由阐述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