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六级口语考试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今天文都四六级和大家分享英语四六级口语报名时间、方式、费用?

推荐: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到底考什么?(信息汇总)

口试(CET-SET)报名时间:2017年 10月25 日9 时至11 月2 日17 时。

口试报名方式: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部分省份已报名),考生自行登录www.cet.edu.cn 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点击“CET 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口试报名费:口试(CET-SET)报名费为 50 元, 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时实行网上缴费。

注意:个别学校会有所调整,小编还是要以自己学校的安排为准,一般情况下笔试学校会比较重视,统一安排,口语考试大多要自己完成报名。

文都四六级小编会为考生们推送有效的四六级复习资料以及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等信息,帮助大家征战2018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关注文都四六级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英语四六级的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