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六级口语考试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今天文都四六级和大家分享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成绩影响笔试吗?

推荐: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到底考什么?(信息汇总)

很多同学担心自己的口语考得不好会影响笔试成绩,其实这样的担心是不必的。

四六级的笔试成绩和口语成绩虽然都体现在一个成绩单上,但不会互相影响。

目前并没有听说哪位同学因为口语成绩不好,而导致笔试成绩被压低的情况。二者的成绩评定压根是两回事,不会互相掺和。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谣传两者成绩互相影响的是不可信的。

文都四六级小编会为考生们推送有效的四六级复习资料以及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等信息,帮助大家征战2018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关注文都四六级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英语四六级的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