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四六级小编从新疆师范大学教务处得知,新疆师范大学2018年11月四六级口语报名时间10月22日9时至10月30日17时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报名相关信息。

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将于11月17至18日举行,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保证考试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完成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CET)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 CET4 笔试报名后可报考 CET-SET4,完成本次 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 CET-SET6。

二、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11月17日(星期六);

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11月18日(星期日);

考试将分批次进行,考生须按《考试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及要求参加考试。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10月22日9时至10月30日17时。报名的三种方式:

方式一: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www.cet.edu.cn),点击栏目进行报名;

方式二:考生自行登录新疆自考在线(www.xjzkzx.com)点击“考试报名地址链接”,完成信息填报、选择、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方式三:考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 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四、考试

我校共设置2个CET-SET考试,分别是代码为651020的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和代码为651021的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请考生自主选择报考。

五、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于11月11日9:00时,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考试时考生须持有效身份证件、考试准考证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六、成绩发布

自本次考试开始,CET-SET考试与12月CET考试的成绩通知单合并,一同发布。

七、考试收费

CET-SET考试费全国统一标准为5/人次,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并缴费。

教务处

2018年10月18日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2018年11月四六级口语报名时间和通知,希望各位考生可以及时报名,不要错过。

小编推荐: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