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四六级小编从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得知,衡阳师范学院2018年11月四六级口语报名时间10月22日9:00—10月30日17:00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报名相关信息。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2018年11月衡阳师范学院报名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18年11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 仅接受完成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 仅接受完成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注:接受外校在校生报名)

二、考试日期

2018年11月17-18日。

三、报名时间及办法

阶段:10月22日9:00—10月30日17:00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登录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衡阳师范学院(430171)、网上缴费等手续,不得在其它重复报名。本考试实行机考,因容量所限,报名额满为止。

四、报名费

报名费每名考生5,通过网银支付。

考生也可以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CET”手机APP现在具备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

衡阳师范学院四六级口语报名

第二阶段:11月12日9时开始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五、考试内容及形式

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主要考核学生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具体为:就熟悉话题表达比较流利的会话能力;表达个人意见、情感、观点的能力;陈述事实、理由和描述事件的能力。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考生在计算机上进行考生与模拟考官、考生与考生之间的互动。请提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熟悉考试流程。

六.考试成绩

成绩发布:本次考试成绩将与笔试成绩同时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成绩报告单:成绩报告单将同时报道本次口试成绩及12月份笔试成绩,如考生仅参加笔试,成绩报告单照常发放,口试成绩栏部分显示为空;成绩单将发至笔试报考学校。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8年10月18日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2018年11月四六级口语报名时间和通知,希望各位考生可以及时报名,不要错过。

小编推荐: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