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四六级小编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务处得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18年11月四六级口语报名时间10月22日9时-10月30日17时,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报名相关信息。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将于11月17-18日举行,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通过计算机,完成考生与模拟考官、考生与考生之间的互动。考试报名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10月22日9时-10月30日17时

10月22日9时起,向校内考生开放报名。

10月24日9时起,报名系统向社会考生开放。

机位有限,请校内考生及时报名。

二.报考资格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 仅接受完成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 仅接受完成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报名、缴费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在完成CET报名之后,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栏目进行报名,完成口试报名和缴费的相关操作。考生也可以通过下载安装手机APP “CET”,完成CET-SET报名工作。

四.打印准考证时间

11月12日9时开始,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教务处

2018年10月18日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2018年11月四六级口语报名时间和通知,希望各位考生可以及时报名,不要错过。

小编推荐: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