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从九江职业大学官网上发布的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及口试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了解到,九江职业大学2018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9月3日-9月7日,更多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请关注文都四六级考试网。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及口试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

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及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于12月15日在我校濂溪校区举行,口试将于11月17—18日在九江学院(院本部)举行。为确保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考生信息采集准确无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笔试报名资格

1.江西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专科(含高职院校)在校生。

2.学籍为三年制大专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五年一贯制专科第四年以上(含第四年)可报考四级。

3.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CET6。

(二)口语考试报名资格

凡参加本次笔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相应级别口语考试报名,不再有笔试成绩分数限制。但没有报名本次笔试的考生不能报名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二、报名要求

1.江西省CET只接纳省内全日制高校在校生报名,各不得接纳社会考生及外省高校在校生报名。

2.本校在校生笔试严禁跨校报考、口试必须选择九江学院报考。

3.考生必须如实提交考生信息,不得随意更改或添加。

三、报名流程

1.考生资格考试库

2017级(含2015级五年制)所有在校生于2017年11月已建立考生资格考试库,将由教务处统一导入网上报名系统。如有符合报名条件但未入库的学生需参加此次考试请及时将相关材料提交至院(部)。

请务必按照大学英语四、六级资格考生库表格(附件一)要求填写相关数据、统一标准的照片。照片要求是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其中*为学号,背景要求是浅蓝色,采集照片要求图像大小约为192*144(高*宽),比例为4:3,照片文件大小不能超过50K。

2.考生网上报名截止时间

(1)笔试截止时间:2018年9月17日18:00

(2)口试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0日17:00

缴费方式:考生网上自行缴费

四、网上报名及考试时间

(一)笔试报名及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

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2.考试时间

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3.网上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二)口语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考试形式

1.报名时间:10月22日9:00—10月30日17:00。其中:10月22日9时,口语考试向本校考生开放口语科目报考;10月24日9时,口语考试向省内所有考生开放口语科目报考;10月30日17时报名结束。

2.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在2018年11月12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3.考试时间:11月17日:英语四级口语考试;

11月18日:英语六级口语考试。

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4.考试形式:机考,每场考试时间为30分钟。

五、网上报名要求

(一)网上报名入口:考生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报名入口为:进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点击“网上报名”,选择“江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即可。报名考试费为3/人次。

(二)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点击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报名考试费为5/人次。

(三)留言板:提供考生在遇到CET网报相关问题时进行咨询,各进行回复。

(四)考生信息修改:若考生信息有误,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前往教务处考务科修改相关信息。

(五)由于考生自身原因,造成没有照片或照片有误、照片不符合要求或没有身份证的,按省考试院文件规定,不能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