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既是夏末也是初秋。6月份四级考试结束之后,考生要抓紧时间准备12月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了。今天四六级网站小编给大家分享整理2018年11月四级英语口语练习材料523,请看下面的文章内容。

四级英语口语练习:容易会错意的英语表达

有一些英语表达字面上跟实际意思会相差很多,而这就是今天我们的探讨目标。

1.Out of this world

一看到Out of this world 不是在讲“不存在在这个世界上”或者是“外太空”。实际上,Out of this world是形容某种东西很棒,很好,好到简直不相这个世界会出现的东西,也就是wonderful的意思了。所以,形容很棒的人、食物或者其他任何东西都可以使用喔。请看例句:

Oh my god! You have to try this pizza!It's out of this world!

我的天啊!你一定要尝尝这块披萨!它真的好吃到爆炸!

2.You killed it

听到You killed it可能要认真思考一下,难道是某人真的杀了什么动物之类的?但是,这句话是很常用来赞美别人的表现——“你太棒了!”说出这句话时,就有一种你“称霸全场"的感觉。请看例句:

Hey!I watched your performance on the dancing party.You killed it!

嘿,我看了你在舞会上的变现,超棒的!

3.You don't say

这句话的意思不是“你不要说话,”也不是叫别人闭嘴,它的意思比较像我们中文里面说的“这不是废话吗?”当你听到一件令你有点傻眼的事情时候,你就可以这样回答。请看例句:

A:Sorry for calling you so early,were you sleeping?

抱歉这么晚打电话给你,你是在睡觉吗?

B:You don't say!It's 5 o' clock in the moring!

废话!现在是早上的5点钟诶!

4.Tell me about it

听到别人回答说 Tell me about it的时候,不要真的傻乎乎的重复一次你刚刚说过的话哦!实际上,这句话的意思是,“这还要你说吗?”,这表示他非常同意你说的话,而且另外有一个很简单的说法是Duh~ 看完这个解释,是不是觉得大吃一惊呢?请看例句:

A:Do you think that I talk too much?

你会不会觉得我废话很多?

B:Tell me about it.

这不是废话吗?

5.Sleep on it

Sleep on it好像是在讲“睡在某样东西上面”,但同时它有“深思熟虑”的意思,可以用在重要的事情上。请看例句:

A:This is such a big step.Can I sleep on it?

感觉这是重大的一步,我可以好好想一想吗?

B:I only asked if you want to buy the same skirt just like mine.

我只是问你要不要和我买一样的短裙。

以上就是文都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关于2018年11月四级口语考试模拟,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参考~小编在这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2018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考试流程

CET-SET4

考试流程 内容 时间 形式
1 考生对设备进行测试 5分钟 考生自主完成
2 考生自我介绍 1分钟 人机对话
3 短文朗读 2分钟 人机对话
4 简短回答 1分钟 人机对话
5 个人陈述 2分钟 人机对话
6 两人互动 4分钟 人人对话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文都四六级小编会为考生们推送有效的四六级复习资料以及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等信息,帮助大家征战2018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关注文都四六级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英语四六级的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