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7月,迎来了8月,8月既是夏末也是初秋。天气随着时节的变化和变化。考生们随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变化而变化,6月份四六级考试结束之后,考生要抓紧时间准备12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了。今天文都四六级小编给大家整理2018年11月四级英语口语练习材料521。

情景会话:健身中心--- 健身器材

教练: If you want to tone up your legs, I recommend using the treadmill.

如果想锻炼腿部,我推荐你使用跑步机。

简:Thanks. Is there anything that I should pay attention to?

谢谢。应该注意些什么?

教练:Yeah, there are several things. First of all, you'd better start with a low speed.

嗯,有几件事情需要注意。首先,建议从慢速开始。

简:Yeah, I see.

嗯,我明白。

教练:Drink some water every 15 minutes and don't use the treadmill more than four times a week.

每十五分钟就喝一次水,还有每周使用跑步机的次数不要超过四次。

简:Ok, thanks.

情景会话:健身中心--- 健身操

琳达:How long do you do aerobics for every time you go?

健身操一次要跳多久啊?

张婷:One hour.

一个小时。

琳达:That's too long. Aren't you really tired afterwards?

时间太长了。跳完了不累吗?

张婷: Of course. But it helps you lose weight in all areas of your body.

当然累了。但是能帮助你全身减肥。

琳达: Really? I'll go with you to do aerobics then.

以上就是文都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关于2018年11月四级口语考试模拟,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参考~小编在这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2018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考试流程

CET-SET4

考试流程 内容 时间 形式
1 考生对设备进行测试 5分钟 考生自主完成
2 考生自我介绍 1分钟 人机对话
3 短文朗读 2分钟 人机对话
4 简短回答 1分钟 人机对话
5 个人陈述 2分钟 人机对话
6 两人互动 4分钟 人人对话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文都四六级小编会为考生们推送有效的四六级复习资料以及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等信息,帮助大家征战2018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关注文都四六级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英语四六级的相关内容。

文都小编推荐:

2018年6月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汇总(文都版)

2018年6月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汇总(文都版)

文都何凯文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真题解析视频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