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四六级小编从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官网(www.cet.edu.cn)历年四六级成绩发布通知中,预测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为:2018年8月21日。下面小编以2017年下半年成绩查询方法为例,跟大家说一下四六级成绩查询参考时间。

  2018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查询时间:预计8月中下旬开始

  历年上半年英语四级成绩查询分布时间:

  2017年6月英语四级成绩查询时间:8月22日(星期四)

  2016年6月英语四级成绩查询时间:8月19日(星期五)

  2015年6月英语四级成绩查询时间:8月20日(星期四)

  2014年6月英语四级成绩查询时间:8月20日(星期三)

  2013年6月英语四级成绩查询时间:8月21日(星期三)

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方式——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chaxun.neea.edu.cn)

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步:进入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chaxun.neea.edu.cn)

第二步:

a、选择你要选择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选项

b、输入自己准考证号

c、输入自己自己姓名

d、输入自己的验证码

(考生注意:准考证号及姓名,缺一不可。请仔细核对准考证号,共15位数字。查分时“准考证号”和“姓名”必须完全正确,姓名超过两个字的考生仅需在“姓名”栏输入姓名前两字即可)

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方式——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

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步:进入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学信网(www.chsi.com.cn/cet/)

第二步,填入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

(注意事项:准考证号及姓名,缺一不可。请仔细核对准考证号,共15位数字。查分时“准考证号”和“姓名”必须完全正确,姓名超过两个字的考生仅需在“姓名”栏输入姓名前两字即可。)

根据四六级成绩查询系统设定,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有效期为本次成绩公布至下次成绩查询开始前。也就是说下次成绩出来了就不能查上次的了,每次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期间都只能查询当次考试。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文都四六级小编会为考生们推送有效的四六级复习资料以及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等信息,帮助大家征战2018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关注文都四六级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英语四六级的相关内容。

文都小编推荐:

2018年6月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汇总(文都版)

2018年6月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汇总(文都版)

文都何凯文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真题解析视频

【责任编辑:w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