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四六级小编根据往年规律,预测2018年5月英语四六级口语成绩查询入口在8月21日开通。不知道大家心里有没有点小忐忑呢?不知道自己成绩如何?小编觉得不管好与坏,都不妨碍我们把口语练起来,对口语话题的内容拓展是重中之重,来看看小编整理的2018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模拟(506),考生们抓紧时间练起来,争取考个好成绩~大家加油!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1》》

Don't hurry say have no choice, perhaps, next intersection will meet hope. 不要急着说别无选择,也许、下个路口就会遇见希望。

【知识点讲解】

have no choice 没选择余地

例句:

You have no choice but to give up.

你别无选择,只能投降.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2》》

Any one thing, as long as be most willing to, always simple.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知识点讲解】

as long as 只要; 如果; 既然; 由于

例句:

As long as I deliver the goods, my boss is very happy.

只要我做好本职工作,我的老板就很高兴。

以上就是文都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关于2018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模拟练习,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参考~小编在这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2018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考试流程

CET-SET4

考试流程 内容 时间 形式
1 考生对设备进行测试 5分钟 考生自主完成
2 考生自我介绍 1分钟 人机对话
3 短文朗读 2分钟 人机对话
4 简短回答 1分钟 人机对话
5 个人陈述 2分钟 人机对话
6 两人互动 4分钟 人人对话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文都四六级小编会为考生们推送有效的四六级复习资料以及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等信息,帮助大家征战2018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关注文都四六级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英语四六级的相关内容。

文都小编推荐:

2018年6月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汇总(文都版)

2018年6月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汇总(文都版)

文都何凯文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真题解析视频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