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在即,文都教育在此提醒参加2018年6月四级考试的广大考生,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考前宝贵的时间,分模块进行充分备考。今天我们来说一下听力和阅读的备考。

首先说听力。1、每天40分钟专攻听力。 听力能力的是个潜移默化的过程,因此,在准备四级听力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保证每天都有听英语。建议每天抽出40分钟时间专攻听力,新闻,综艺节目,有声读物或者电影等,但是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沉浸在英文环境中。2、加强听写的锻炼 听写是听力的有效途径。建议找一些标准英语的听力材料,推荐英音版《新概念》第二册或第三册,这套教材的听力部分语速适中,发音清晰准确,语法严谨,非常适合用来听力。请务必要精听,保证每个词都听清楚,都可以写出来。这样坚持一段时间,效果是惊人的。作为调节,也可以看一些英文原声电影或电视剧,初期,可以是中英文字幕都有,反复看,中英文交替看,直到看明白为止。渐渐只看英文字幕到没有中英文字幕,也能听出个大概意思来,写出影视剧的台词来。

其次说阅读,阅读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的痛!文章在说什么不知道!文章里面有那么多的生词不认识!如何破呢?做阅读最重要的就是读得懂,读得懂的前提就是单词都认识,词组都知道。所以说,还是要回归单词。说到单词,真的是基础,非常重要,有人问我如何迅速单词量,我的回答是,买一本适合的单词书,背。什么阅读单词量,除非你读完把不认识的单词都查字典抄下来积累,否则无济于事。要把近几年真题中的阅读进行仔细精读,找出其中的,把每一处同意替换都进行记录和记忆。并且把自己所了解的技巧和考题中设置难题的思路进行对比。四六级的阅读考的内容并不深,使用技巧的空间比较大,所以大家要多加练习。

文都教育在此提醒参加2018年6月四级考试的广大考生,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考前宝贵的时间,分模块进行充分备考。另外,翻译和写作要多背一些适用性比较强的模板和表达,这样可以保证在考试的时候能够尽快的完成任务,给阅读留下宝贵的时间。

文都四六级小编会为考生们推送及时、有效且实用的复习资料等信息,帮助大家征战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关注文都四六级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英语四六级的相关内容。

文都小编推荐:

2018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11年-2017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解析汇总

2011年-2017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真题解析汇总

文都谭剑波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视频汇总

文都何凯文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视频汇总

英语四六级交流①群   610802586 一键加群

英语四六级交流②群   344536058 一键加群

【责任编辑:沐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