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转自公众号:文都明朗老师李明朗【转载需写清来源】

四六级应用文建议信模板

文章转自公众号:

同学们:

四六级的作文种类比较多,但是在今年也就是2018,大家要尤其重视应用文的写作。应用文(书信)写作四六级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考了,必将一定会成为重大。本期就推应用文,有关建议信的写法,大家最 好背诵下。

考研就更不用说了,无论是英语一和英语二,应用文(书信)是必考的,考建议信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今天四六级考了建议信,那么考研可能会考其他,但是如果不考,中奖率极高。

应用文写法是有规律,大家只要背诵几篇,就会更快有思路。虽然你可能会觉得,会问:明朗老师,一定考这篇吗?我想说,你会这篇,这些短语同样可以用到其他道歉信、感谢信和求职信等。 一通则其它都通,大家行动起来。

文都李明朗2018年6月四六级应用文模板:建议信

全文翻译:大家可以根据中文来背诵

建议信

我很高兴给你写这封信表达感谢。在上一周的演讲比赛中,我在CCTV杯演讲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我推测当你知道这个,你一定会为我感到自豪。

下面我将于你分享三个有建设意义的观点。首先,语法和发音在公共演讲过程中至关重要,因此你最 好对于发音和语法的基本规则有良好的掌握;第二,掌握大量的词汇将会对你的演讲有很大的作用。你最 好掌握至少4000个单词。第三,就是练习使得你的演讲很熟练。因此,很有必要,你每天坚持一篇演讲练习。

我祝福你能取得更大的进步。诚挚地问候你。祝你万事如意。

                                                                                                                                            李明

文都四六级小编会为考生们推送及时、有效且实用的复习资料等信息,帮助大家征战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关注文都四六级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英语四六级的相关内容。

文都小编推荐:

2018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11年-2017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解析汇总

2011年-2017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真题解析汇总

文都谭剑波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视频汇总

文都何凯文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视频汇总

英语四六级交流①群   610802586 一键加群

英语四六级交流②群   344536058 一键加群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