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暑期高温而来的四六级考试马上就要和大家展开激烈的厮杀了,不知道各位同学是否已经做好准备应对这场战斗。很多考生在这个时候已经开始在焦虑中煎熬了。面对做不完的真题各种心塞,担心及焦虑,尤其是给自己过多的压力,担心自己做不完题目怎么办,考不过怎么办,或者各种脑补考试前出现的突发状况。这些事情其实你都不用担心,人在特别紧张的情况下会仔细检查自己需要准备的考试用品的。再有,稳定的心态对于考场发挥而言有着重要的作用,千万不能在上考场前就自乱阵脚。题难的话,大家都难,这个试卷情况对于所有考生都是一样的,所有,与其在考场上慌乱地答题,不如调整好心态,在考前将能够得到分都拿到手。接下来,我们在英语四级考试时间应该如何来沉着应对,取得相对不错的分数呢?

写作和翻译往往是学生比较随意的部分,其实,写作这一块,很容易提分的。所以,文都四六级老师建议各位考生,在最后的几天中一定要再次回顾历年考过的写作题目,在脑子中尽量组织好语言及句式。市面上有很多类型的写作资料,各位考生不妨在考前将这些写作题目分门别类,脑子中记忆住几个写作模板,以方便各位考生在考场上对于不同的写作题目都能够如行云流水般完成写作。再来,根据不同的写作体裁要求,对于曾经考察过的应用文写作,考生也应该加以重视。应用文写作考察学生对于题目的识别及写作格式的呈现。如果在考场上,由于审题不清造成写作格式及内容跑偏的话,分数影响会比较大的。

例如:【以下为曾经考察过的应用文写作】

英语四级考试真题作文一:(感谢老师)

For this part, you are allowed 30 minutes to write a letter to express your thanks to one of your school teachers upon entering college. You should write at least 120 words but no more than 180 words.

英语四级考试真题作文二:(感谢家人)

For this part, you are allowed 30 minutes to write a letter to express your thanks to your parents or any other family number  upon making a memorable achievement. You should write at least 120 words but no more than 180 words.

英语四级考试真题作文三:(感谢朋友)

For this part, you are allowed 30 minutes to write a letter to express your thanks to one of your friends who helped you most when you were difficulty. You should write at least 120 words but no more than 180 words.

仔细分析这三个题目,不难发现,题目要求我们完成感谢信,只不过不同的卷子感谢的对象有所不同。所以,各位考生在考前一定要先熟悉真题,才能对真题的难度有较好的把握。即使遇到难题,相信你沉着应对,定能取得较好的成绩,各位记得关注文都四六级老师在考试结束后做的英语四级考试真题解析!

文都四六级小编会为考生们推送及时、有效且实用的复习资料等信息,帮助大家征战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关注文都四六级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英语四六级的相关内容。

文都小编推荐:

2018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11年-2017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解析汇总

2011年-2017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真题解析汇总

文都谭剑波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视频汇总

文都何凯文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视频汇总

英语四六级交流①群   610802586 一键加群

英语四六级交流②群   344536058 一键加群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