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2018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考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文都四六级小编提醒各位考生:在最后这短暂的时间内,大家要做的就是看看历年四六级口语的真题,与此同时也不能放弃对口语话题的内容拓展,来看看小编整理的2018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503),考生们抓紧时间练起来,争取考个好成绩~大家加油!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1》》

The whole point of getting things done is knowing 做完事情的原则,是知道什么事先不要做。

【知识点讲解】

get...done 完成

例句:

Set to work with a will and be pleased with the amount you get done.

干活时卖力干,干了多少都满意。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2》》

Don't undermine your worth by comparing yourself and others.

别拿自己和别人比较,这样只会破坏你的价值。

【知识点讲解】

undermine v.逐渐削弱; 使逐步减少效力; 从根基处破坏; 挖…的墙脚

例句:

This may help to undermine the brittle truce that currently exists.

这也许会火上浇油,破坏当前脆弱不稳的休战局面。

以上就是文都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关于2018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参考~小编在这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2018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考试流程

CET-SET4

考试流程 内容 时间 形式
1 考生对设备进行测试 5分钟 考生自主完成
2 考生自我介绍 1分钟 人机对话
3 短文朗读 2分钟 人机对话
4 简短回答 1分钟 人机对话
5 个人陈述 2分钟 人机对话
6 两人互动 4分钟 人人对话


2018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考试规则

在报名以及考试前请务必仔细阅读相关的规则:

考生须携带本人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准时到规定的候考室报到,逾时 15 分钟不得进考场。

考生如发现准考证上的姓名有误,请在正式开考前将修改后的准考证交给主考,由主考按身份证上的姓名核对并签名确认。

如中途无故退场,将作自动放弃考试处理,成绩一律记为不合格。

自备饮料;不得携带手机、拷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

考生须在候考室等候参加考试,在候考期间未经同意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

考试期间,必须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管理人员安排。

考试结束时,必须将准考证交给主考,同时记下自己的准考证号。

考试结束后,必须立即离开考区。

文都四六级小编会为考生们推送及时、有效且实用的复习资料等信息,帮助大家征战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关注文都四六级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英语四六级的相关内容。

文都小编推荐:

2016-2017年英语四级口语考试真题及解析

2016-2017年英语六级口语考试真题及解析

 英语四六级交流群② 728697564   【一键加群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