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四六级小编得知,2018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报名快要开始啦!报名前,我们需要了解哪些英语四级口语报名常见问题呢?待文都小编来给大家一一解答。首先要提醒考生:重庆考生5月的四级口语报名时间请查看本校教务处发布的通知!

2018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报名方法

报名前注意:

(1)北京、天津、河北、吉林、上海、安徽、河南、山东、福建、广西、海南、重庆、四川、云南、青海的口试报名的具体时间及方式请咨询所在学校。

(2)其他省份口试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根据英语四六级官网得知:2018年5月四级口语报名时间:4月25日9时-5月3日17时。

考生可在报名时间内容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2018年5月英语四六级口语报名官网

2018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报名费用5

 2018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报名一共分下面二个阶段: 

 

阶段:4月25日9时-5月3日17时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官网(www.cet.edu.cn)并点击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

考生也可以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CET”手机APP具备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

IOS手机下载请扫描二维码:

2018年5月英语六级口语报名方法

安卓手机下载请扫描二维码:

2018年5月英语六级口语报名方法

第二阶段:5月14日9时开始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官网(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

文都四六级小编会为考生们推送及时、有效且实用的复习资料等信息,帮助大家征战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关注文都四六级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英语四六级的相关内容。

文都小编推荐:

 英语四级考试交流群② 646137554   【一键加群

 英语六级考试交流群① 207533083   一键加群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