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将在2月27日上午9点开通,届时各位考生可以拿上自己的准考证号查询成绩。但2018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已经上线,文都四六级小编为了能让各位考生习惯短片新闻听力和学术讲座,多多练习新的听力考试模式,小编给各位考生提供2018年6月六级听力真题预测汇总(弹)。听力的复习没有捷径,只能多听多练了。

【四六级成绩查询】     【四六级考试报名】     

六级听力预测533 点击查看 六级听力预测527 点击查看
六级听力预测532 点击查看 六级听力预测526 点击查看
六级听力预测531 点击查看 六级听力预测525 点击查看
六级听力预测530 点击查看 六级听力预测524 点击查看
六级听力预测529 点击查看 六级听力预测523 点击查看
六级听力预测528 点击查看 六级听力预测522 点击查看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的2018年6月六级听力真题预测汇总(弹),希望各位考生多多练习,争取在2018年6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虽然已结束,但文都四六级小编依然会为考生们推送及时、有效且实用的复习资料以及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等信息,帮助大家征战2018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关注文都四六级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英语四六级的相关内容。

  文都小编推荐:

  怎么推算出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号(一)

  怎么推算出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号(二)

  英语四级成绩能用支付宝查询吗?

   英语四级考试交流群① 530404368   一键加群

   英语六级考试交流群 207533083   一键加群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