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已经过去有1个多月的时间了,最近有不少考生都在问文都四六级小编关于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的相关事情,按照往年的成绩查询时间来看,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预计会在2月中旬-3月初!

【四六级成绩查询】     【四六级考试报名】     

  太多的学生背英语单词背的很辛苦,也很痛苦!英语很难么?小编告诉大家,其实不难的。只是背单词的方法是需要找适合自己的。文都四六级给大家整理2018年6月英语四级词汇速记(387),希望考生能够参看上面的记忆方法。

2018年6月英语四级词汇速记387

  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虽然已结束,但文都四六级小编依然会为考生们推送及时、有效且实用的复习资料以及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等信息,帮助大家征战2018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关注文都四六级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英语四六级的相关内容。

  文都小编推荐:

  【成绩查询】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

  【考试报名】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英语四级考试交流群① 530404368   一键加群

   英语四六级交流⑤群 373993623   一键加群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