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方式取消了99宿舍及短信查询方式,这也就意味着99宿舍找回准考证号的方法已经失效了,那么我们该用什么方法找回忘记的准考证号呢?文都四六级小编下面就给大家指出一种可以查到准考证的方法:

注: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取消99宿舍及短信查询方式

英语四六级准考证号忘记的考生可以用这种方法查!
【仅限报考本次口语的考生使用】

  一、下载CETAPP

 
  二、点击“进入口试【报考四级口试的考生点击进入四级口试,报考六级口试的考生点击进入六级口试】
 

 
  三、进行资质认证
 

 
  四、查到成绩及准考证号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的查询英语四六级准考证号的方法,不妨来试试!【本方法只可参考】

  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已进入备考冲刺阶段~轻按Ctrl+D,添加收藏,关注文都四六级考试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资讯。

  相关热点:

  2017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考试真题解析汇总

  2017年11月英语六级口语考试真题解析汇总

  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各科目备考练习

   英语四级考试交流群① 530404368   一键加群

   英语六级考试交流群① 207533083   一键加群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