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官网暂未开通,文都四六级小编整理了历年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合格分数线相关信息,请广大考生及时参考!

  文都小编推荐:

  【文都视频】文都2017秋季英语四六级冲刺视频汇总

  【真题预测】2017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预测试题汇总

  【四级笔试真题】2010年-2017年英语四级考试真题解析汇总

  【六级笔试真题】2010年-2017年英语六级考试真题解析汇总

  【直播】2017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实力抢分班

  2017年12月英语四级多少分算过?及格线是多少?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改革之后,报道成绩满分为710分,写作部分106.5分 ,听力部分248.5分,阅读理解部分248.5分,翻译部分106.5分。

  凡考试成绩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发给成绩单,不设及格线。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规定“英语四 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报考英语六级”。一般认为英语四级的及格线是425分。有的学校也规定英语四级过425分之后才能颁发毕业证。但现在有的学校已取消了四级成绩与学位证挂钩。对于招聘企业来说,分数越高自然更受青睐。

  2017年12月英语六级多少分算过?及格线是多少?

  凡考试成绩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发给成绩单,不设及格线。因为现在英语四六级只发成绩单,没有证书,招聘单位是看个人的成绩单的,成绩单分数越高,自然更受青睐。一般来说,作为社会默认的标准和各学校自行规定的合格线往年都是425分。

  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已进入备考冲刺阶段~轻按Ctrl+D,添加收藏,关注文都四六级考试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资讯。

  相关热点:

  2017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考试真题解析汇总

  2017年11月英语六级口语考试真题解析汇总

  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各科目备考练习

   英语四级考试交流群① 530404368   一键加群

   英语六级考试交流群① 207533083   一键加群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