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已进入备考冲刺阶段——【点击查看各科目练习汇总】。文都四六级小编知道,学习英语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尤其是一口地道的美国腔。看美剧其实是学习英语不二的选择,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四六级美剧赏析《吸血鬼日记》第二季第9集第13期:找回面子,希望各位考生可以看看哟~

  文都小编推荐:

  【文都】文都刘一男、何凯文6月四六级考前实力冲刺

  【口试报名】2017年11月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

  【口试真题】2016-2017年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真题及解析

  【口试真题】2016-2017年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真题及解析

  【口试】2017年11月各地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汇总

美剧赏析《吸血鬼日记》第二季第9集第13期:找回面子

点击听美剧《吸血鬼日记》第二季第9集原文

  Trevor was a good man,helped me with my dissertation on sexual deviance in the baroque period.

  特雷弗是个好人 当初他还帮我写巴洛克时代异常性取向的论文

  I was going for my psych PHD.

  当时我正在攻读精神病学博士学位

  Slater's been in college since '74.

  斯莱特从1974年开始一直在读大学

  When I was turned,I have 18 degrees,3 master's, and 4 PHDs.The point?

  被转变为吸血鬼的时候 我已经拿下了18个学士学位 3个硕士学位和4个博士学位 有什么用

  Exactly. I mean, what is the point?

  是啊 有什么用呢

  What should I be doing with my eternity?If you have an answer, please enlighten me.

  我该怎样度过这永恒的生命呢 您要是有答案 请给我点启发

  We need your help.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If someone wanted to get in touch with Klaus,how would you hook 'em up?

  要是有人想联系克劳斯 该怎么找他出来

  Craigslist.Really? Seriously.I respond to a personal AD that gets sent to somebody who

  用分类广告网站 当真 当真 我回复了一条个人广告 联系到某个人

  knows somebody who knows Elijah,who's dead,and that's where my connection ends.

  这个人再传信给一个认识以利亚的人 可是以利亚死了 我的信息链也就断了

  Man, you are bad.I told you.

  天哪 你打得还真烂 早跟你说过了

  All right. Well, feel free to cheat if you need your dignity back.

  没关系 要是想找回点面子 随你作弊

  Come on. Hit the ball.

  得了吧 快打球

  All right, hey, I got winner, guys.I got winner.

  好了 伙计们 我来赢你们 我来赢你们

  Get ready. This slaughter's almost over.

  准备好 这局马上结束

  So where's your dad?Um, I'll see him back home.

  你爸爸呢 他先回家了

  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已进入备考冲刺阶段~轻按Ctrl+D,添加收藏,关注文都四六级考试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资讯。

  相关热点:

  2017年11月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真题样卷

  2017年11月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真题样卷

  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各科目备考练习

   英语四级考试交流群① 530404368   一键加群

   英语六级考试交流群① 207533083   一键加群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