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上午9时,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将准时开启,届时文都四六级小编提示各位考生,及时查询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

  文都四六级小编以为6月份的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也应如往年一样,考生可在网上或使用短信方式查询成绩。

  但是本次的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方式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变化首先要从四六级官网发布的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通知说起:

  各位考生,你们没有看错,“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取消99宿舍及短信查询方式!!!”就连次看到这则消息的文都四六级小编我都觉得不可思议,今年的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可谓是有了一个很大的转折啊!

  不过,虽然查询方式相较之前发生了改变,但我们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还是有的!

  “你查或不查,成绩就在那里,不增 不减”

  好了,重要消息告知完大家了,文都四六级小编这就把改变后的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方法给大家总结一下,板凳拿好,来排排坐啦~

  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方式——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

  步:进入2017年6月英语四级成绩查询入口: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chaxun.neea.edu.cn)

  第二步:

  a、选择你要选择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选项

  b、输入自己准考证号

  c、输入自己自己姓名

  d、输入自己的验证码

  (考生注意:准考证号及姓名,缺一不可。请仔细核对准考证号,共15位数字。查分时“准考证号”和“姓名”必须完全正确,姓名超过两个字的考生仅需在“姓名”栏输入姓名前两字即可)

  2017年6月英语四级成绩查询入口: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chaxun.neea.edu.cn)【点击下图马上进入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入口8月22日开通

  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方式——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步:进入2017年6月英语四级成绩查询入口:学信网(www.chsi.com.cn/cet/)【点击下图马上进入

  第二步,填入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如图所示: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入口8月22日开通

 

  (注意事项:准考证号及姓名,缺一不可。请仔细核对准考证号,共15位数字。查分时“准考证号”和“姓名”必须完全正确,姓名超过两个字的考生仅需在“姓名”栏输入姓名前两字即可。)

文都教育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

  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专题 已上线,文都四六级小编诚邀考生前往查看,轻按Ctrl+D,添加收藏,关注文都四六级考试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资讯。

  相关热点:

  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可以支付宝查询了!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各题型分值详细解读

  短信方式如何查询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

  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忘记准考证怎么办?

   英语四级考试交流③群 524750916

   英语六级考试交流③群 413889030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