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的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已经告一段落,文都四六级小编不知道大家这次考得怎么样呢?没有考好的考生不用气馁,文都四六级考试网小编会一直陪伴着大家!给大家总结2017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备考知识点。下面就来看看文都四六级小编给大家总结整理的2017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359),考生们抓紧时间练起来,争取考个好成绩~大家加油!

  文都小编推荐: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文都教育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解析视频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1》》

  Whether happiness and sorrow in life would finallybecome memories. Why not face them with smile?一生中无论快乐与悲伤,到最后都将成为回忆,不妨学着一笑置之的胸怀。

  【知识点讲解】

  face with 面对面

  例句:I found myself face to face with her in themarket, so I couldn't get away.我在市场上和她面对面碰上了,所以脱不开身了。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2》》

  You never know how much she loves you who thinks too much about you.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为你乱想的人有多么爱你。

  【知识点讲解】

  think about 考虑;回想

  例句:The time is approaching when we must think about buying a new house.我们要想一想买新房子的事了,时机即将来临。

  以上就是文都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关于2017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汇编,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参考~小编在这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解析专题

  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解析专题 已上线,文都四六级小编诚邀考生前往查看,轻按Ctrl+D,添加收藏,关注文都四六级考试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资讯。

  相关热点:

  文都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续写传奇

   英语四级考试交流③群 524750916

   英语六级考试交流③群 413889030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