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马上就要结束了,各位考生要抓紧时间报名啦!文都四六级考试网小编会一直陪伴着大家!给大家总结2017年6月英语四级考试备考知识点。是不是感觉时间变得有些紧张了呢?不用感到焦急,文都四六级小编给大家总结整理的2017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292),考生们抓紧时间练起来,争取考个好成绩~大家加油!【点击进入四级口语报名入口

  文都小编推荐:点击此处马上进入四级口语练习时间

  文都小编推荐:点击此处马上进入六级口语练习时间

2017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备考练习292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1》》

  You can't judge my choices without knowing my reasons.你不清楚我的理由,就没资格对我的选择指指点点。

  【知识点讲解】

  judge v.断定;判断;审判

  例句:I judge him to be about 40.我断定他有40来岁。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2》》

  Life's a journey that goes round and round and theend is closest to the beginning.生命是一段周而复始的旅程,而终点往往最靠近起点。

  【知识点讲解】

  go round 到处走动

  例句:She goes about barefoot.她光著脚四处走。

  以上就是文都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关于2017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汇编,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参考~小编在这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文都四六级小编提醒各位:可轻按Ctrl+D,添加收藏,关注文都四六级考试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资讯。

  相关热点:

  2017年5月大学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入口

  2017年5月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常见问题

  2017年5月四六级口语报名交费新增支付宝方式

  2017年5月各地英语四级口语考试汇总

  2017年5月各地英语六级口语考试汇总

  2017年5月大学英语四级口语真题样卷

  2017年5月大学英语六级口语真题样卷

   英语四级考试交流②群 310373429

   英语六级考试交流②群 557336385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