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已经开始,各位考生要抓紧时间报名啦!文都四六级考试网小编会一直陪伴着大家!给大家总结2017年6月英语四级考试备考知识点。是不是感觉时间变得有些紧张了呢?不用感到焦急,文都四六级小编给大家总结整理的2017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287),考生们抓紧时间练起来,争取考个好成绩~大家加油!【点击进入四级口语报名入口

  文都小编推荐:点击此处马上进入四级口语练习时间

  文都小编推荐:点击此处马上进入六级口语练习时间

2017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备考练习287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1》》

  All your dreams can come true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pursue them. 如果你有追求的勇气,所有的梦想都可以实现。

  【知识点讲解】

  come true (梦想等)实现;(预言等)成真;应验;达到

  例句:The wish of fully utilizing the natural resources will eventually come true.充分利用自然资源的愿望终究会实现。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2》》

  Happiness will never miss any people, sooner or later it will find you.幸福不会遗漏任何人,迟早有一天它会找到你。

  【知识点讲解】

  sooner or later 迟早

  例句:He hasn't got any money, so he's bound to turn up sooner or later.他没有钱,所以,他必定会出现的。

  以上就是文都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关于2017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汇编,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参考~小编在这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文都四六级小编提醒各位:可轻按Ctrl+D,添加收藏,关注文都四六级考试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资讯。

  相关热点:

  2017年5月大学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入口

  2017年5月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常见问题

  2017年5月四六级口语报名交费新增支付宝方式

  2017年5月大学英语四级口语真题样卷

  2017年5月大学英语六级口语真题样卷

   英语四级考试交流②群 310373429

   英语六级考试交流②群 557336385 

【责任编辑:Killua】